【夯海鮮】澎湖野生活凍大明蝦,『海鮮』營養豐富、料理多元,滋味清爽鮮嫩,但唯有新鮮的海產食物才能稱為海鮮。擁有多年海鮮食材批發經驗的夯海鮮團隊,始終秉持著將好食材獻給更多老饕享用的精神,成為各式知名連鎖餐廳唯一指定供應商。

【夯海鮮】嚴選上等美味海鮮,新鮮又健康,提供最平價、最高級享受,冷凍宅配新鮮到你家。擁有多年海鮮食材批發經驗的夯海鮮團隊,始終秉持著將好食材獻給更多老饕享用的精神,成為各式知名連鎖餐廳唯一指定供應商。

夯海鮮食品網讓您享用鮮美海鮮的同時,也能吃的安心、實在、美味和健康,夯海鮮團隊深信唯有新鮮才有美味,夯海鮮食品網將是身為老饕的您之最佳首選!!



【夯海鮮】澎湖野生活凍大明蝦
【產地】澎湖

【包裝】500g/ 盒±10%

◎來自澎湖純淨水域捕撈,產地直送,肉質結實有彈性,新鮮好吃又健康◎

◎可煮湯、燒烤、清蒸,熱炒食用皆宜.◎





特價:

NT$ 250







『產品特色』

★澎湖乾淨水域捕撈、產地直送,保證新鮮

★高蛋白、低脂肪的優質海鮮

★老饕公認肉質勝過龍蝦的口感

★肉質結實有彈性、滿滿香濃豐腴的蝦膏

『保存方法』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『食用方式』煮湯、燒烤、清蒸,熱炒食用皆宜.

貼心小叮嚀~

解凍時先用自來水沖掉蝦體外的包冰,再將蝦子泡在冰水中解凍,才能完全保鮮喔!

輕鬆料理教室

地中海式焗烤明蝦

材料:明蝦 6隻、洋蔥碎 50g、番茄丁 250g、大蒜碎 15g。

調味:白葡萄酒 20ml、橄欖油 30ml、帕馬森起士 30g、鹽、胡椒各少許、麵包粉 20g、辣椒粉 0.3茶匙。

作法:

1. 將明蝦洗淨切成排狀,用白酒、鹽及胡椒粉醃製。

2. 熱鍋放入橄欖油、洋蔥碎、大蒜碎炒香,再放入番茄丁及辣椒粉調味成醬汁。將醬汁淋在明蝦上。

3. 將起士拌上麵包粉,灑在淋有醬汁的明蝦上,放入180℃烤箱烤上色即可。



【夯海鮮】澎湖野生活凍大明蝦







tw.shop.com






1881FB644BAEAC3B
arrow
arrow

   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